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True Romance - Citizens!

发个牢骚。

今天health day,又弄了bleep test,呵呵呵呵,我心脏痛。

下午社团的时候给他们看了章鱼那个“噗噗叭叭”的剧本,真的是又污又雷,各种演员罢工,吐槽,倒地身亡,哈哈哈哈,可怜的小白鼠们。

后面去了毛毛房里看《拜托了,冰箱》,好好吃的感觉~(而且十五分钟的快手高级料理,好帅气!)还蹭了典典和kairy订的寿司,她们竟然叫外卖,好壕...)不管了,回来本来想半个小时做完history的,结果又是fire drill又是听了很嗨的歌,导致我一整个study hall才弄完,物理就明天搞吧,art还得赶赶工。呃呃呃呃,麻烦麻烦。

还要出剧本,还要考试,都没时间紧张了呢~

加油哦!

 
评论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