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Tie 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e Oak Tree -

1月17日 深圳 雾雨 上海 雾霾

昨天忘记发了。

昨天早起去深圳,飞机上就聊聊聊,然后还玩了Don't Starve,说好的productivity果然只是fantasy。中午到了以后跟老妈的朋友吃饭,等了好久,跟另一个小朋友聊天,虽然只有五年级但和我一边高!天啊!在万象城吃饭,里面竟然还有溜冰场,哎呀好想去!

下午收拾收拾,然后就去那个活动了,其实就是个年会+开业庆典,鱼龙混杂的热闹,也没吃什么,和elain shen去喝了壶茶,然后看了看表演,刷手机,顺便问主办方要了一只好可爱的猴子!(萌死啦!)

晚上想找个地方吃宵夜,于是去了个茶餐厅。又是聊天啊啥的,后面就会酒店了。

(晚上老爸把一盆植物搬到了房外去,结果他只穿了个裤衩,我穿着拖鞋,被锁在外面了,敲门按门铃都没有用,呃呃呃,等了好久,结果老妈迷迷糊糊出来说以为门铃坏了根本都不知道我们出去了....

晚上又搞到半夜才睡。

今天六点多起的,收拾收拾赶飞机。专车司机很健谈,一路聊过去,然后买了星爸爸,上飞机以后看了看书,又玩了don't starve。

中午吃了馄饨,然后在家“复习”。

呵呵。

玩了游戏,刷了万万,后来奋起复习又发现了新的知识点....啧啧,明天绝对挂科!

晚上又是去爷爷奶奶吃饭,他们明天也来看戏(喵了个咪)我妈各种mood swing,呃,你有什么好烦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我)

晚上继续看题,还有industrialization的东西要看,麻烦麻烦。

下周就忙完了!

(阿姨好婆好像得了忧郁症,我要去看她。)


 
评论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