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I'll Have to Dance with Cassie - God Help the Girl

1月13日 冷晴 (+影评)

起床。早饭。等待。

考试。出神。继续写。出神。继续写。

Grammar要fail了,不过无所谓了.....

下午放空,说好的复习,不过还是开始看电影《god help the girl》,还记得那时候看了预告片以后的激动,现在大概只是失望了吧。

唉。

后面是两个半小时的drama,已经成型了!太好了!大家演的还不错的哦!棒棒哋~~~

晚上闯了个男生宿舍(门口)贴了个海报,结果跟coco老师说漏嘴了,所以就看到气喘吁吁的Elvin跟我口头警告。呃。麻烦。

说好的复习,结果又开始看me and earl,该死的。

明天继续复吧。

写个影评。

<Gold Help the Girl> 影评

还记得看预告片的时候那种激动,一部关于音乐,治愈还有俊男靓女的英国片,绝对大赞吧!

结果。唉。

(剧透警告!)

剧情太奇葩了,感觉最后要是女主男主在一起了,那也许心里还会好受一点,结果就冲着一句“有什么意义呢”,两个人从此萍水相逢。明明一天到晚玩暧昧玩的要死,结果还是跟口音奇葩的德国人跑了,后来就算再在一起又觉得没有意思。女主啊,男主那么帅你就扑倒吧!

衣服简直好看到爆!音乐有种回到80's 的感觉,bowie啊,beatles,但好像设置是现代呢?有种时间错乱的感觉。其实我除了一路舔屏也没什么好干的,女主最后的金头发好难看,还是适合burnette。 

现实社会中不可能随时随地写首歌,拍支MV,忽然就唱跳起来的吧,不过在电影里就是可以,也是它的魅力所在吧,不停排演的结果忽然一气呵成了,但又是那么的随意,令人感觉太过戏剧化,不够就是喜欢这种不真实的感觉吧。好喜欢一开始男孩开始弹琴,女孩随口开始唱,女生随意摆布男生,而男生超级青涩到后来的微笑领舞,感觉两人从尴尬到互相依靠,互相猜忌,互相喜爱却互相矜持的那种感觉,有种奇怪的东方式的窗户纸在那里吧。也许编剧太喜欢女主,觉得男主还不够完美吧,所以两人注定无法相守,那又何必相爱呢,这样想想也许减少了分别时的痛苦,但也还是留下苦涩的遗憾啊。

也许终究要分道扬镳,但到底是试一试,还是存在心里呢?不知道,只希望,如果是个真实的故事,两人还能再见。

音乐还行,服装超赞,剧情无法理解,但cast很不错。

话说skin里面的cassie在这里还是cassie,只是厌食症换了个人,她好高啊,但真心不适合唱歌。

 
评论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