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1月12日 冷风吹啊~

冷飕飕的一天,所以加了件衣服。

明天考试。哈哈哈哈..... (其实明天英语没什么好担心的,只是周五physics很担心罢了。)

忽然意识到是不是该复个习。今天复习物理发现都是新的知识点呢!(我去)

哦对了,今天小清新又回来上了节课,气氛诡异的很,校领导过来视了个察,手机铃声响的真是不给力...哈哈哈

语文high 和 math 老师都放弃教课,直接自习了。

中午是预售,哎呀好像反响不错,明天继续吧!!!(哦哦,观众会不会破百!)

感觉其实演员们的火候都不够,体验角色我就不强求了,但表面上的东西还是要做点的吧!

哎呀,真是麻烦。

AF2 也放了,所以就一直窝在宿舍里刷知乎,说好的复习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周围围着一大帮吃的喝的,唉,腐败啊。

虽然看了一点物理,但有开始看<god help the girl>,虽然感觉是一部一般的电影,但还是期待一下颜值~

放一首百元之恋的歌,虽然一开始感觉很女鬼,但是日本的摇滚真的是好热血啊!!!!!

离考试还有...不到24小时

距离drama上演还有6天。


 
评论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