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Heroes - David Bowie

1月11日 淅淅沥沥

虽然按照流水账走,应该是按照时间顺序来,但是

今天,david bowie去世了。

虽然不算是脑残粉,但还记得那个时候说他又要出新专辑的时候那个激动的劲头呢。black star算是谢幕吗....

还是流水账一下吧,昏昏沉沉地早起,赶车,早上做了annoucement,开始宣发,中午到处贴海报,发发发邮件!好烦。

今天开始art新单元,做海报,大概想做education方面的吧....

下午被告知drama只有两次了,啧啧...不过大家都开始背台词了,好欣慰啊....

Studio的时候脚哥发飙了,哈哈,认真严肃的谈了谈,他真是个好家长啊...(也挺不容易的,管一大帮子人,现在我看到大家都有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用studio的电脑刷微博,忽然看到david bowie的死讯。

怎么可能。

感觉真的有种活在“电影”里的感觉,一颗时代巨星竟然在我的时代中陨落,感觉就像是,就是那样,“死去一点点”。

再见,bowie.

再见。

 
评论
 
热度(1)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