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无·果 - 严艺丹

1月10日 冷飕飕

今天总算是放空了。

推了画画课,睡个大懒觉。中午和老爸一起去麦当劳吃东西聊天。聊了各种,电影啊,感触啊,感觉还是蛮高兴的。

下午回来本来想看个电影再整点啥的,后来妈回来了,所以就刷刷知乎,看看《芈月传》,后面被拉去健身房。

先做拉伸什么的,感觉自己是个面团,被人揉来揉去。然后是体能,就是回到fitness challenge,啧啧。(开始练拳击吧!

赶去爷爷那里吃饭,今天阿姨好婆也在!开心!吃完后看电视,搞到八点才回来。

洗完澡以后赶紧先把drama的音效给下了,百度网盘还是很给力的!但还是搞了好久,把语文论文改完交上去了,幸好这周没作业否则真的要死了。(啥都没做啊....)

赶紧洗洗睡了明天又是早起。感觉周末又不见了。

还要付butter lab 的余款....

我忙去了。

 
评论
 
热度(2)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