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 Doris Day

1月9日 室内

今天去月新干活。旗袍派对!

早上帮着切水果,摆盘,中午吃吃员工餐(老鸭粉丝汤)

下午大家陆陆续续的来,一开始换了个裙装,哈哈,有个姑娘一直管我叫姐姐,但我大概比她小(同岁吧),因为是工作人员所以老了好几岁。后来换了长衫,还带着六边形的眼镜,帅气~和杜杜同学一起用拍立得各种拍照~(喜欢拍立得)然后就是各种忙碌,哎哟...(还逃了法语课~sorry marie)

今天我们的海报打印出来了!帅气!

吃饭的时候一直在和章鱼核实最后的细节,总算回家以后打开看了海报,超级帅!(虽然忘了切边,但我们可能就留着了~就是这么自信)

发了微信朋友圈超级热闹啊!

现在暂定不管怎样都要花钱看戏呢。

啧啧。(不会有人来看的)

好的就是这样~

爷爷换了白色的灯,不开心。

忽然又元气十足,信心满满的准备迎接戏剧演出了呢!

(距离第一场考试还有4天)

加油,努力,奋斗!

 
评论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