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平凡之路 - 朴树

1月6日 雨转晴

Amber昨天就放弃回来睡了,因为害怕蔷4点钟的闹钟吧。今天又响了,不过是6点。

本来今天是art deadline,结果延伸到周五了,所以松了一口气啊。

历史完全听不进去啊。(完蛋又要挂科了....

今天把《后会无期》(又)看完了一遍。还记得当年是去电影院看的,看完后感触良多,现在再看完一遍,感觉还是一部超级好玩的电影啊~接着查了查豆瓣影评,评分很低,而且经常和同时期一起上映的《小时代》做比较,很多人都觉得韩寒的电影很一般,但我觉得,我依旧坚持,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今天下午dress rehearsal。

我要崩溃了。

调试灯光到4点半,把整部剧弄完已经六点了,其实是45分钟可以走完场的戏,因为台词不熟悉,走场不到位,演员闹情绪,硬生生搞了一个半小时,还好海报弄完了,但明天大概还要更多的会议,商讨,时间....唉唉。

弄完以后又是个好玩的时间,cythnia,章鱼,脚哥,瓦特,shinyee还有我在black box继续吐槽各种东西,大家就有坐有站的在台阶旁边挤成一团,空间狭小,但大家聊的很开心,就是有一茬没一茬聊天,没什么意义,但想起来就很开心啊。

以后还是拍视频吧。(小成本那种)

给蔷安利了《奇妙的东方》。

昨天给艾伦安利了《学姐知道》,今天看到他们在看~

好像要给shinyee写个短故事,好麻烦,开个脑洞吧....

 
评论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