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Lost in Love - Air Supply

1月5日 阴雨

先记录下...昨天晚上看电影《二十》看到半夜....

今天早上蔷的闹钟4点就响了,而且还响了几次,结果还起的蛮早的。(骗谁呢。)

所以今天一天都很累。好几节课都要睡着了。救命!

然后吗...下午随便地排练,但我只想把《二十》看完,而且周三,四dress rehearsal,所以...反正他们演。但还要搞宣发,协调,灯光,呃呃呃,还不如我演呢....(女主还天天想罢工。)

啧啧。

吃饭的时候Leaf说了Mr. Gibbs今年要走的事情,两姐妹当场就崩溃了,其实应该对我们保密的来着呢...感觉需要给他什么东西,毕竟他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的人之一呢。笑~

晚上赶art,但打印慢的要死,所以只好先把背景画上明天再说了。现在在赶历史,还有数学....sad....

总之有一坨事情,但感觉又没什么事。(真是悠闲的人类啊)

室友在我kai干xiao活chai的时候一直悠闲的看着电影,真是羡慕啊。

还有好多事....

《二十》影评

我真的要笑抽了!怎么这么搞笑,一个梗接着一个!只可惜一开始脸盲,对于几个人都分不出来...(女一?男一?这哪个啊?)不过我看电影的时候逻辑会比平时更好呢,所以情节上没有问题。感觉真的是很不错的轻喜剧,感觉就算沉重了一秒下一秒也得笑出来!我觉得这电影要满分啊!真的是很棒!虽然也可以说有些肤浅,但青春就是要这样没心没肺啊,对待任何坎都是嘻嘻哈哈地走过的啊,就算再可怜也只是二十岁而已啊。感觉真的蛮不错的,虽然都很drama但感觉又挺真实的,不会打胎,吸毒或者自杀什么的,但还是挺坑爹的,不够否则就没意思了~

笑~


 
评论
 
热度(1)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