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Under The Moon - Melpo Mene

1月2日 雾霾

先记录一下,昨天晚上去看了《老炮儿》,不错。(附上影评)

今天照常上课,其实也记不得到底语法啥的上了什么,就记得聊了聊未来的专业(party planning,农业...)哈哈。

下午回来又看了看《奇妙的东方》,真的是超级搞笑啊!

然后就是补作业时间了。陆陆续续还是把history keyterm搞完了,然后就开心的放弃了其他所有的~(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啊)

话说就这样天天把自己的生活发在社交网络上真的好吗。

不过应该没人看。

晚上吃饺子。去楼上(现在租给Rachel一家)拿了油画颜料。在回看《报告老板》(真的是超级好看!!!)时老爸回来了,然后阿杜的老爸来了。

阿杜啊....在美国挺好的。给她发了个元旦快乐。我平时也是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吧),所以跟阿杜也没有联系,但感觉只要看到那丫头就会冲上去搂住脖子吧!

有一种相逢,叫做从未离开。

不好意思煽情了。

《老炮儿》影评

把小混混的一生加上浪漫主义色彩就是一本武侠小说了啊。

我是不喜欢六爷的,一个老混混,虽然嘴里念叨着“规矩”,“江湖”,不过只是一个小混混罢了,或者,老混混罢了。

他真是印证了那句话,有些人二三十岁的时候就死了,只有影子或者,越活越歪。是啊,很多人都是这样,六爷就是这样,年轻时血气方刚,但那个三十岁的自己已经死了,他却没有意识到,只是活在过去中,活在曾经的光荣岁月里,无法自拔。

就电影来说,冯小刚演的是自己,不需要演,他自己就是个老炮儿,平时的“小刚炮”成了大荧幕上的“老炮儿”,没有什么变化。倒是几个小鲜肉演的挺卖力,使得这部电影对上了所有人的胃口,要只是一帮中年大叔回顾过去的岁月,这片子就没意思了,或者是一帮小混混四处飙车,也什么意思。最后六爷在冰面上冲刺时,那音乐配的,让人眼泪都下来了,但那样的场面,却又浪漫的可笑,不过是一个老头儿还梦想着能再血气方刚一会儿,却不想还没冲到对岸便不行了。六爷一世英明,却也还是死在了香烟和酒上,人这一辈子,仗义的过也是过,缩头缩尾的过也是过,浪漫的过也是过,贪生怕死的过也是过。六爷走的时候大概是挺高兴的,却还有些不情愿,那一刀还没砍下去就倒下去了,真是不甘心啊。老炮儿很好,他担得起这个八分,故事很紧凑,大家也演的很卖力,只可惜,这种情怀,我并不喜欢,但这情怀,足够打动人心。


 
评论
 
热度(1)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