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最近找到了一个新鲜组织,叫做万合天宜。(哈哈哈大家都知道,只是我孤陋寡闻而已)

但不管怎样,非常热爱这个团队。感觉像是找到了知音,本身就很喜欢影视剧啊,剧本啊什么的,现在找到了一个接地气,超级可爱,超级逗比,超级脑洞大开无敌手的团队,简直只有两个字--完美!而且白客啊,刘循子墨啊,本煜啊,孔女神啊,柯达啊,学姐啊,叫兽啊....(所有人!)都成为了新男神女神!(不能再帅!)我朋友都觉得我疯了,说好的欧美审美观都跑到哪里去了,但真正是印证了那句话“smart is the new sexy",他们是"creativity is the best kind of sexy!" 脑洞开得我笑得前仰后合,不能自已,恨不得能看一遍再看一遍,因为他们永远都会带给我们惊喜!

现在我的人生理想已经是加入他们团队了.........

其实我觉得,最棒的一点是他们的成长,就像tfboys的粉丝喜欢看着他们的偶像慢慢长大一样,万和的团队也在成长,从一开始的零成本,到现在的专业水平,真是令人吃惊的转变,也正是如此我超级佩服他们。(作为拖延症患者看到两三个月一季网剧简直感觉他们太拼了!)而且大家都是全能,又编又导,简直就是心目中最棒的团队!(因为我一直都是自编自嗨,不过有可能是因为一个人呆久了的原因。)也觉得万万这帮人能碰到一起,找到志同道合的大神,简直棒棒嗒!除了祝福,加油以外,作为一个脑残粉也没什么好说的。只希望你们能一直保持初心,这样就可以了!不要被奇怪的评论所迷惑,也不要因为成就沾沾自喜,只要知道--

你帅呆了!

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


p.s.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中充满乐趣。

 
评论
 
热度(2)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