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万万没想到【抒情版】 - 叫兽易小星、白客

看了《万万没想到》电影。

两个字:好看!

好吧,我是脑残粉。但真的好看!

今年暑假看了《煎饼侠》,其实觉得不好看,尤其是当《万万》在网剧的水平上就早就甩了《屌丝男士》几条街了好吗!我锤大男神!

(严重剧透)

就电影来说,电影语言还是不够成熟,例如开场的节奏把控火候不够,让人想笑却觉得也就那么回事吧....虽然说是个西游故事,但除了西游四人(加马五个)以外,故事和西游记没什么关系。故事情节来说,宏观挺好的,和小美悟空进行特训那段有些过于“电影”了,感觉毕竟是从拍网剧到拍电影,中间还是有很多区别的,所以就想把一些“一定会出现”的电影桥段加进去了(包括大锤和师傅在金钟外和金钟内的对比,好笑又不好笑)但其实只要用平时的水平发挥,大家就会很买账的,不一定要很“电影”才可以搬上大荧幕,这是我的想法。

但总的来说,真的很棒啊!打戏很惊喜(我还没看师傅,大家不要喷我),而且锤子很帅啊!子墨可以更无厘头一点的,还有孔女神也可以更出彩!完美!感觉这回细节都很棒!笑点很多,感觉还可以再刷一次看细节!感觉大家真的很努力,很走心!真的加油!看好你们啊!爱你!万万加油!

 
评论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