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世界の约束 - 倍赏千恵子

看了《哈尔的移动城堡》。

虽然宫崎骏爷爷说这是他最好的作品,但个人还是更喜欢《千以千寻》,也许是因为宫崎骏爷爷是日本人的缘故,感觉对于欧洲的拿捏没有像《千以千寻》里那么自然,那么信手拈来的小细节和质感,虽然里面的帽子店真是美死了~

哈尔真的是好帅~

感觉宫崎骏爷爷也是很变态,把老人家画的那么丑,而且荒野女巫的汗珠简直比腐烂神还有吓人好吗!!!(吓得我...)

超级美好的故事,超级帅气的设定,宫崎骏工作室的作品总是令人流连忘返,因为我们不都想活在油画一般诗意的那个魔法世界里吗?不管是《龙猫》,《千以千寻》,还是《哈尔的移动城堡》,都有着魔法和现实的交汇,超自然的生物,人形的妖怪,还是蒸汽朋克十足的城堡,都是我们爱做的梦,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会被那个美妙的世界所吸引吧。

真的是太漂亮,太美好了,太不可思议,太梦幻了。

谢谢你帮我们造的这个梦。我很喜欢。

 
评论(1)
 
热度(3)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