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IU--마은 (心)(制作人)OST -

看完了韩剧《制作人》,第一次看完完整的韩剧,我也是不容易啊...(笑~)好看!而且“都教授”真的会演戏!大家演得都超级棒!超级萌“雨伞CP”的说~

而且感觉这部韩剧能让我看下去的原因是因为题材真的很令我感兴趣,韩国作为一个综艺发达的国家,而且盛产各色艺人/团体,能够以连续剧的方式探讨一下这个产业也是蛮有意思的~虽然其实剧情还可以更精简一些,但也没有过于拖沓,狗血的桥段也有,新颖的手法也有,总的来说真的是不错啊!!!

感觉满满的少女心又要爆棚了,不过那啥,IU还是头发扎起来好看,真的是邻家妹妹的感觉呢!感觉展示出的人们就算在电视产业拼搏了这么多年,最后都还是保持着一颗真心,不管是艺人也好,还是PD也好,都非常努力,或是非常热爱自己的职业呢。(其实也有不少插科打诨的...)虽然现实社会中很多桥段有些不太可能了,不过这样想想,给一个happy ending不是更好吗?


 
评论
 
热度(8)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