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Space Oddity - David Bowie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to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this is the purpose of 'Life'.

看完电影以后的第一反应是:我要学滑板!我要去冰岛!我要去阿富汗!我要买一件一样的毛衣!我要吃橘子蛋糕!我要找到那首歌!

哈哈!

看到竟然是Ben Stiller自己导的,简直令人瞬间敬佩满满。

豆瓣上看到的影评--“越是演惯没心没肺喜剧的笑匠,演起正剧来就越有平时隐匿起的悲辛,越有欢笑背后对这个世界略含忧伤的透彻认识。”

这好像就是所有喜剧人的苦楚,在这个世界面前笑完以后,就没有多少笑容留给自己了。Ben Stiller演了一辈子喜剧,各式各样的小人物,最后,他演了一个没有翻身的咸鱼,没有成名,甚至依旧失业,但心灵上的改变也许已经足够了。至少,他的故事,这个疯狂而又无厘头而又煽情而又令人失意的故事,打动了我。

STOP DREAMING, START LIVING.

 
评论
 
热度(2)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