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The Big Ship (2004 Digital Remaster) - Brian Eno

看完了《我和厄尔和将死的女孩》的电影。

真的是机缘巧合,本来还要回家下载的,结果竟然就在Gordon的硬盘里有!立刻拷下来,却等着慢慢看。

已经准备好要哭来着,但因为前半部的节奏导致有些无聊,感觉节奏和自己不是很搭调,笑话也冷冷的,不是那么的活跃气氛。

结果忽然就不对劲了呢。(笑)

有朋友之间的吵架,有满是纹身的老师的说教,有一部意义不明的电影,有一个要死了的女孩,有一个身材火辣的姑娘,有一本菜单似的大学手册,有42部搞笑的自制电影,这样的青春已经足够了,有些太多了。

最后当音乐响起,就像那一部罗曼蒂克的电影一样,她在你的电影的光环下死去。粉色的主色调,不停变换的小纸片,碎花布,明亮的颜色,这是给那个女孩生命的挽歌?还是给自己不安青春的一个答复?毕业舞会的花套在她的手里,穿着西装躺在病床上,你却还坚持这不是那一部小清新的爱情片,是的,这不是一部这样的片子,它已经超越了只是简单的一部关于爱情的美好故事,它是生活,是一个生命的结束以及它的延续,是一段记忆的毁灭和另一段的开始,是结束,新生。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And it is reassuring to know that. 

 
评论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