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灰姑娘观后感>--不吐槽会死星人...

三月电影很活跃,毕竟过年国内抢档太过激烈,但都没有我喜欢的片子,所以当三月份不少好莱坞影片上映时,不管是好是坏,总还是急急吼吼地跑过去看了。

其实本来这个周末在paddington和cinderella之间犹豫不决的,但总觉得小熊还是太拉低智商了(说得好像灰姑娘就特别高级似的...),所以还是去看了灰姑娘。

去看之前就已经看到不少宣传,公交车站,大海报,甚至电视台都拿它当广告,不停刷屏。果然,到了电影院里人乌泱乌泱的满满当当,不过位子还不错。总体感觉是,没有动画片好看。

现在进入吐槽阶段(剧透慎入)

听到第一句我就笑了,旁白是helena~不过她的声音其实不那么适合做旁白,不过无所谓了...开头介绍家庭状况,其实又讲太多了,家里的琐琐碎碎全都说了出来,篇幅过长...那只纸蝴蝶出来的毫无意义,虽然整部电影充满了蝴蝶,但是...这又不是芭比仙子电影,这么多蝴蝶你弄啥勒!后妈一出,惊艳啊!这腰板直的,特别喜感的是女主和双胞胎之一都是唐顿庄园的,果然英国演员就这么点啊...

看电影的时候就一直觉得,女主演技太浮夸了,而且还外八(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衣服穿得我快哭了,为什么里面都衬衣会露出来!而且一直露出来,很明显是故意的!!!女主没有胸硬生生露了一点沟,这是讨同情吗!如果露衬衣是为了让女主显得比较青春可爱(例如长发公主-tangled里面的repunzel),我只能说,醒醒吧!这种衣服真是无力吐槽...后妈穿得那个高级啊,那身豹纹睡袍真是让我分分钟跪倒在女王脚下。双胞胎也是很萌,唱歌画画的那个情景是动画片中的原梗,当听到女主哼出“sing,sing,nightingale"的时候本来以为女主也会唱起来,结果只是向电影致敬而已...那几只老鼠出现的..没有意义,动画里还穿点小衣服,小帽子什么的,现在彻底沦为仓鼠...额..一点也不萌。动画里还有后妈的猫lucifer(名字太高级~)和老鼠的对手戏,超级精彩的,现在就只是1秒带过,没什么梗。和王子偶遇其实还行,因为有笑点,但是女主你的智商想想,哪有学徒穿这么高级的!(动画电影里的女主智商统一不吐槽),不过偶遇的桥段更像白雪公主里的桥段,虽然导演想说“这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有基础的爱情”,不过好像有点违背灰姑娘的主旨(?!)

现在开始吐槽布景,其实很不错!!阁楼太高级!!那盏天鹅水晶灯大家有没有看到!帅瞎了!!门后但竖琴虽然出现的有些突兀,不过都很亮眼!皇宫帅!感觉比凡尔赛宫还要繁复,要死勒,这还小国,你瑞士吧,这么有钱!

好像接着就去舞会了?“妈妈的裙子”出现的莫名其妙(我知道是动画里的原梗),不过不得不说,后妈那件parisian的裙子美瞎了!不过总算神仙教母来了,自己说自己是"hairy godfather",编剧你还好吗!:) 南瓜马车亮晶晶!!帅帅!这部电影所有预算都用来做道具和布景了吧,服装也全给后妈穿了吧,神仙教母穿得好像是200块钱的淘宝山寨货,真的还好吗...马的耳朵亮了,不过蜥蜴出现的有些莫名,最后的裙子,哎,我能不吐槽吗(算了,我还是吐槽吧)--肩膀丑爆了!本来肩膀不宽,硬生生被搞的身材像倒三角,那些蝴蝶实在是无力回天,还有女主,你为毛老是仰着头,变形太太太浮夸了,受不鸟。头发也很丑,本来觉得原版动画的造型其实比起其他的公主,挺丑的,但是现在我才意识到,这才是最丑的...女主的水晶鞋如果没有蝴蝶的话我一定觉得还不错,因为比原版增加了菱角,感觉像钻石鞋,但那两只蝴蝶!!就感觉像是那些街边摊上卖的山寨lv包上加了两只蝴蝶,我只能默默无语了。

舞会蠢爆了!王子殿下快去做个微整吧!脸上但每条皱纹我都看的清清楚楚啊...后妈都比你年轻好吗!舞跳得一般,尤其是灰姑娘,你仰着半个身子是因为王子口臭吗?然后就跑了?然后就秘密花园了?然后那个秋千简直...剧情已经雷死我了...

终于到结尾了,后妈的身世感觉很可怜...而且要么你就坏到底,要么你就是好人,不要在“灰色地带”说自己的悲惨经历,一切都是命运啊啥的...然后姑娘你又眼瞎了,王子就在下面,你看不见啊.. 然后就结局了...哦哦结婚...哦哦happily ever after...

总之,没有动画好,动画又唱又跳的时间还短,而且挺浪漫的,现在真的只是很傻而已,感觉就像《沉睡魔咒》一样,除了julie撑场,其他真的就没啥了。。其实魔法黑森林改的不错啊...要是迪士尼这回按照原著,切脚趾,三天舞会什么的,应该还挺暗黑新颖的,不过那样迪士尼就不是迪士尼了...

再也不相信公主了,蠢蠢...我要当后妈!!

 
评论
© CICIDEDODO|Powered by LOFTER